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


之前看了一本書,它的序言是如果生命可以重新來過,
他會設法令自己犯更多的錯,不要過一個循規蹈矩的生活,
他不要活得那麼理智,他想經歷更多的剎那生活
這個序言感動了我……
如果是我,我能重新再活一次,
我想……我會大膽一點,我會勇敢一點,crazy一點
面皮厚一點……
讓自己經歷更加多,
讓生命變得更精彩,
也許……
其實不用下一次,
只要現在我能衝開自己的框框
只要我鼓起第一次的勇氣
生命就有重新開始的機會
不是嗎?
你呢?
你想重新來過嗎?
你有勇氣嗎?
lifelesson #love #respect #lesson
makeupartist #maysum #creative #colorful #drawing #comic #illustration #story #lifesharing #心理學 #情緒治療 #arttherapy #emotionaltherapy #emotivetherapy #如果生命可以重來 #勇氣 #brave

發表留言